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41/2021-001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3-29
名称: 英皇娱乐交通警察支队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文号 :    
英皇娱乐交通警察支队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2021-03-29           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服务项目:
负责永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南院(以下简称“支队南院", 位于零陵区南津北路122号) 的公共环境卫生和门卫值班与院内巡逻等物业管理服务。
二、承包期限:
承包期限为两年,承包期满(根据本合同约定的考核评估及结果运用条款决定是否续签)。
三、服务范围:
支队南院占地面积130亩,建筑面积17482.93平方米,包括家属生活院内公共区域、停车场、院内道路、院内绿化地带及所有办公楼楼梯间、过道、公共卫生间及车管业务大厅、指挥中心大厅等办公场所,及以上范围内的环境卫生,支队南院内的门卫值班与院内巡逻。
四、服务费用:
物业管理费用624660元(两年),每年物业管理费用共计312330元(物业人员最少不能低于13人,包含:管理人员1人、保安6人、保洁6人)。含乙方员工和管理人员工资、医疗保险、意外伤害费、养老及社会保险、物业管理、卫生洁具、清扫所需相关用具及各项税费。
五、竞标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是在永州市工商注册的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独立法人或组织;投标人营业执照有效,且有二年以上行政事业单位物业管理经验(提供原物业管理合同)。
(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人必须是湖南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入住供应商,且开通了网上超市,提供电子卖场店铺截图证明。
(四)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责令停业的。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财务被接管或冻结的。
  4.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出现重大质量问题的。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6.最近一年度内被评为行业、上级主管单位、招标人不合格供应商的。
  7.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的。
六、人员要求及职责
(一)物业主管一名(有物业项目经理资质且实际管理三年以上)。
(二)负责员工的招聘、培训及考核工作。
(三)负责院内环境卫生、门卫工作及对日常工作进行监督,确保管理水平。
(四)每天巡查物业情况,检查各岗工作情况,随时与委托方保持协调有关问题的解决,做到随叫随到。
(五)卫生保洁员6人(常驻服务)。
(六)办公楼卫生:
1.每天对办公大楼所有公共区域、楼内玻璃墙、卫生间, 公共设施(包括消防设施、开关设施等附着楼道墙面上的公共设施)外表进行一次清扫或擦洗,每层的垃圾桶应及时进行清理。每周进行一次大清扫,地板砖、墙裙、楼梯扶手、窗户玻璃、窗台等干净明亮,无灰尘、脏物,墙面、天花板无灰尘、蜘蛛网和脏物。
2.每天车管业务大厅要留一人值班随时保持地面干净,无烟头、纸屑、瓜果皮、槟榔渣等垃圾。
3.保持公共卫生间清洁卫生,大小便池擦洗干净现本色,无排泄物堆积和杂物,并做到经常性必要的清洁消毒。
4.对机关大楼
(七)庭院环境卫生:
1.每天清扫一次,不得留有卫生死角。清扫时,不得将垃圾扫往绿篱、草坪等绿化区域和地漏、沉淀池内,应及时装车倒入指定的垃圾箱、池,垃圾不得乱倒和堆放过夜。
2.果皮箱和宿舍的垃圾每天清理一次,不得积压暴满。
3.保持地面无瓜果皮、烟头纸屑、槟榔渣等废弃物和垃圾。
4.保持卫生间清洁卫生,大小便池干净现本色,无粪便堆积和杂物,并做到经常性必要的卫生消毒。
   (八)安全保卫人员6人(常驻服务)
1、男性,50岁以内,从事安保工作三年以上,懂一定的消防知识,会消防器械、防护工具等装备的基本操作。
2、负责机关院内安全保卫工作和治安巡逻,维护院内各单位正常的工作秩序。
3、观察监控视屏和动态巡逻相接合,密切注意院内治安动态,严密防范和制止火灾、盗窃、治安、刑事等各类突发案(事)件的发生。
4、认真执行门卫检查和登记制度,对外来人员及车辆做好登记,负责院内车辆停放管理,引导车辆有序停放,维护院内交通秩序。
5、认真执行防疫工作要求,对进出机关院内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扫码登记、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
以上人员均要求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工作勤劳、无违法犯罪记录。
七、考核评估
    支队行财科根据市文明创建办月考核结果及当月物业管理服务情况,每月对物业公司提供的服务情况进行考核评级,每月根据考核评定的等级支付物业管理费用。
(一)每月考核分为优秀(90分以上)、良好(80分以上)、合格(70分以上)、基本合格(60分以上)、不合格(50分以上)五个等级。
(二)当月评为优秀的,全额支付合同约定当月的物业费用;当月评为良好的,支付合同约定当月的物业费用的90%;当月评为合格的,支付合同约定当月的物业费用的80%;当月评为基本合格的,支付合同约定当月的物业费用的70%;当月评为不合格的,支付合同约定当月的物业费用的60%;一次被评为不合格的,责令物业公司按要求进行整改; 2次评为不合格的,物业公司进行整改并无条件更换服务人员,全年累计评为3次不合格的,支队有权终止服务合同,且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后果均由物业公司承担。
八、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所需提供的资料
    有投标意向的单位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21年 3月29日至2021年4月2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持以下合法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领取招标文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双面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营业执照、行政事业单位物业管理合同、湖南省电子卖场入驻供应商证明到英皇娱乐交警支队行财科(地址:永州市零陵区南津北路122号)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逾期不接受报名。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递交投标文件的时间(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二)地点:湖南省英皇娱乐交警支队(地址:零陵区南津北路122号)会议室。
    (三)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英皇娱乐交警支队”网站上发布。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英皇娱乐交警支队
联 系 人:蒋先生           
电  话:0746-6369339
地    址:永州市零陵区南津北路122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