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0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8-12
名称: 清华大学永州市公安机关“执行力+”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号 :    
清华大学永州市公安机关“执行力+”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08-12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清华大学永州市公安机关“执行力+”专题培训班于729日正式开班,82,圆满完成全部培训课程结业。  

729日,清华大学永州市公安机关“执行力+”专题培训班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庚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珞,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副科长赵鑫,研修班58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吴庚生副院长致欢迎词,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基本情况、历史文化和此次培训的情况,对永州市公安机关全体学员到清华大学进行高端研修表示热烈欢迎。  

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委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珞对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清华大学的周密组织、悉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潜心学知识。在清华大学进行专题培训,是市公安局党委给大家的高端福利,能获得多少,关键看自己。大家要做到“职务清零、知识清零、能力清零”,以学生的姿态,沉下心来、静下性来,沉浸到清华大学浓厚的学习氛围之中,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二要全心创卓越。希望大家要着眼于理论知识的有效运用,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理性思考,着眼于新的实践和新的发展,始终保持求知的欲念、始终保持向上的激情。将在清华大学的所学、所感、所获充分运用于永州公安事业中,为永州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新的力量。三要用心守纪律。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要注意一言一行,自觉遵守警纪警规、校纪校规,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严禁赌博、酗酒,严禁私自外出,严禁参加与学习无关的旅游和娱乐活动。要以严实的作风、严谨的学风、严明的纪律展示永州公安良好形象,发现违纪违规者,一律严肃处理。  

学习期间,清华大学为研修班学员量身定做了培训课程,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教授讲课,观点新颖、语言精彩、内容丰富,让全体学员学到了先进经验、开拓了创新思维、提高了履职能力,课堂上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学习气氛浓厚。广大学员反映,此次培训呈现了一场思想、视觉和听觉的盛宴,通过认真聆听国内顶尖学府知名专家、教授的精彩讲授,深刻感受到清华课堂的魅力,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知识,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