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9-02
名称: 英皇娱乐举办2019年度民警职工子女高考升学壮行大会
文号 :    
英皇娱乐举办2019年度民警职工子女高考升学壮行大会
2019-09-02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26日,英皇娱乐举办2019年度市公安局机关民警职工子女高考升学壮行大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珞出席并作讲话。  

江华双龙置业有限公司、永州广丰农化有限公司、凯越大酒店、国斌口腔医院等多家永州市浙江商会企业,得知市公安局机关民警职工子女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后,主动联系、自愿出资奖励高考成绩优秀的民警职工子女。永州市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江华双龙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志军表示,人民警察为人民,人民警察人民爱。永州公安民警的英勇善战、热血担当和辛勤付出,永州企业家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对2019年高考成绩优异的市公安局机关民警职工子女给予奖励,既是做公益事业,也是表达对永州公安的感激之情。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高考成绩优秀的市公安局机关民警职工子女的通报》,为20名高考成绩优秀的市局机关民警子女颁发奖学金。优秀学子代表、中小学生代表、优秀学子家长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分享经验、畅谈理想、表达决心。  

青少年是民族未来,教育是民生之本。关心培养好下一代,是家庭的责任,也是全社会的责任。市公安局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十分关心民警子女的培养教育和健康成长,每逢高考、中考安排家有考生的民警调休,并明确专门机构、专门人员负责落实民警子女入园、入学的协调工作,尽最大努力为民警子女教育成长提供帮助,对促进民警子女奋发向上、刻苦读书、健康成长发挥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张珞同志殷切寄语即将步入大学学堂、开启梦想殿堂的20名学子: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一要早立志,立大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用奉献书写壮丽的人生。二要勤学习,善学习。要倍加珍惜学习生活,既要有求知心,也要有紧迫感,勤奋多读书,发奋读好书,真正学好干事立业的过硬本领。三要学做人,做好人。希望同学们要做“虚心”的人,不要做“心虚”的人;要做有“故事”的人,不要做有“事故”的人;要做有“成就”的人,不要做满足于现状“就成”的人。

局属各单位政委或分管政治工作的领导,市局机关优秀学子及其父母双亲,大中小学生及其家长代表,青年民警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