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0-01
名称: 永州为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30名火线记功民警集中授奖
文号 :    
永州为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30名火线记功民警集中授奖
2019-10-01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23日下午,英皇娱乐举行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战时奖励集中授奖仪式,为第一批30名火线记功民警(记个人三等功15名、个人嘉奖15名)集中授奖。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林松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珞主持。  

在大庆安保工作中,全市公安机关坚持“对标对表、坚守底线、万无一失、争先创优”原则,以“一诺千金、一往无前、一以贯之”工作要求,以最高政治站位、最硬管控措施、最严战时纪律,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了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群众安宁。全市公安民警将大庆安保工作作为从警生涯中最光辉、最荣耀的一次大战、硬仗来打,以做就做成最好、干就干到极致的标准,保持定力,齐心协力,加倍努力,涌现出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激励士气,为大庆安保凝聚磅礴力量,英皇娱乐按照最高规格实行战时奖励,对在大庆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作出重要贡献的民警火线记功。  

授奖仪式上,张珞同志宣读了奖励命令,3名火线记功民警代表发言。第一批30名火线记功民警胸戴大红花在仪式上受奖。  

会议要求,荣誉更是责任,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以人民公安的忠诚担当,顶住天大困难,扛起山大压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守更要坚持,要责任上肩,工作落地,在大庆安保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期,再苦再累也要坚守、坚持、坚挺,坚决夺取全胜;最严更需最优,要突出激励,奖优罚劣,以实绩分优劣,在赛场论英雄,以最快的施奖速度,最佳的奖励效果,让每一名出色民警出彩。

各县区公安局政工室主任、局属各单位思想政治工作负责人、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