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0-31
名称: 英皇娱乐召开“六城同创”工作2019年第三季度讲评会
文号 :    
英皇娱乐召开“六城同创”工作2019年第三季度讲评会
2019-10-31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21日,英皇娱乐召开“六城同创”工作2019年第三季度讲评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出席并讲话。英皇娱乐产业工会主席周备战主持。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备战同志通报市公安局“六城同创”工作2019年第三季度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新良同志要求,“六城同创”是市委、市政府提升永州品质活力的战略举措,市公安局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为民创建是硬道理、创建成功是硬任务”工作理念,以最高认识、最实举措、最严标准抓好创建工作。一要有长兄风范。市公安局是最大的市直机关单位,“六城同创”工作只有一个目标“公安就是第一,第一就是公安”,要针对不足深刻反思,绝地反击。二要有霹雳手段。“六城同创”就是一场“自我革命”,要以铁的举措提升民警思想境界,增强民警行为自觉,督促民警与过去不文明的事、不文明的行为彻底告别。三要有极致标准。要把争先创优体现在工作理念上、落实在工作标准上,做到细致、精致、极致,在“六城同创”中站排头、当主力、打头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