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0-01
名称: 决战决胜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 永州公安全警大巡防
文号 :    
决战决胜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 永州公安全警大巡防
2019-10-01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期,永州市公安机关全警大巡防,全面营造严打整治高压态势,全面挤压违法犯罪时空,全力守护永州一方平安,全力守望永州万家灯火。

市公安局发出决战决胜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总动员令,要求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职工、警辅人员坚持以最高政治站位,最硬的管控措施,最严的战时纪律,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再苦再累也要坚守、坚持、坚挺,坚决打赢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

9月23日晚,市公安局正式启动局领导带队巡逻工作机制。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带队到冷水滩中心城区武装查缉卡口参战督战,除值班局领导外,其他局领导全员上路带队巡逻。

坚持“打击开路,防范为本”,市公安局机关再挖潜、再动员,全天候保持三分之一警力参与巡防;城区快警全员上勤,省际、市际公安检查站24小时查勤;坚持打防一体,以打促防,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以打击的主动赢得防范的主动。

牢固树立“看不到风险是最大风险,查不出隐患是最大隐患”理念,从局领导到所队长、责任民警,实行分片包干包保责任制,摸排显性风险,查找潜在风险,切实做好风险隐患源头防控,严防潜在风险成为现实危害。

公安交警全员上路,全面强化流动巡查、布控缉查、晚上夜查,定人员、定任务、定要求,围绕人、车、路“三管齐下”,坚决实现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域清零,确保路畅人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