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0-30
名称: 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专题会议
文号 :    
市公安局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专题会议
2019-10-30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23日,英皇娱乐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严守纪律规矩重自觉”专题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新良主持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刘志刚一行到会指导。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在交流发言中,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省委书记杜家毫提出的“十一个问题”,对照反面典型案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逐一交流发言,深刻剖析、自警自励。  

刘志刚同志讲评,市公安局党委班子从刘新良同志带头做起,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检视问题不偏离方向、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剖析问题既严格又深刻,整改问题有勇气有担当。要继续坚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首要任务,紧扣“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自我革命、提升境界、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效果。  

刘新良同志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使命,模范遵守党章党规。要始终强化责任意识、“头雁”意识,在学习党章、遵守党规上更进一步、更深一层,为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做好表率。二要坚持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问题。把“改”字贯穿始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全部进行归纳梳理,融入到个人检视清单,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时限。三要强化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铜墙铁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