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0-11
名称: 汤向荣同志赴永州开展大庆安保即时慰问奖励
文号 :    
汤向荣同志赴永州开展大庆安保即时慰问奖励
2019-10-11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3日,受许显辉副省长委托,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汤向荣赴英皇娱乐开展70周年大庆安保即时慰问奖励。永州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主持即时慰问奖励仪式,省公安厅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处长丁自平宣读省公安厅奖励命令。

在即时慰问奖励仪式上,汤向荣同志为荣立个人二等功的市公安局警令部主任毛先奇、蓝山县公安局毛俊派出所教导员唐昭敏授奖,并集中慰问了永州公安50名优秀民警、辅警代表和高警局永州支队3名优秀民警代表。

汤向荣同志指出,面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永州市公安机关及其全体公安民警认真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党委、永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顶住压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决战决胜,在实战中接受了集中考验和全面检阅,永州政治安全、社会安定、群众安宁,有力支撑了全省的大平安大稳定。永州公安是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铁军劲旅,省公安厅党委对永州公安工作满意,对永州公安队伍放心!

刘新良同志表示,汤向荣副厅长到永州开展即时慰问奖励,充分体现了许显辉副省长和省公安厅党委对永州公安的高看厚爱,对永州公安民警的关心关怀,这是对永州公安的莫大鼓励鼓舞。永州公安将始终绷紧大庆安保这根发条,一诺千金、一往无前、一以贯之,站排头,打头阵,当主力,坚决夺取大庆安保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省公安厅警令部、政治部、警保部相关负责同志,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高警局永州支队主要负责人,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民警代表参加即时慰问奖励仪式。

汤向荣同志在永州期间,还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警局枣木铺公安检查站检查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