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00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1-25
名称: 英皇娱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赵克志同志在湖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文号 :    
英皇娱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赵克志同志在湖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2019-11-25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18日,英皇娱乐召开局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赵克志同志在湖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岁末年初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新良同志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赵克志同志在湖南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是永州公安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重点中心工作,全市公安机关要以赵克志同志在湖南调研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行动指南,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省公安厅党委部署的“九个做实”要求,着力在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上下功夫,严细深实抓好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落实,不断提升新时代公安机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

刘新良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工作,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精彩开局。一要抓好绩效评估工作。以舍我其谁的决心、颗粒归仓的标准、老牛爬坡的韧劲,确保绩效评估取得优异成绩。二要科学谋划好明年公安工作。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确定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措施,精心谋划好明年公安工作。三要做实岁末年初安保维稳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平稳平安。

市公安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正副调研员,一二级高级警长、警务技术二级主任,局属各单位正科长以上干部,交警支队班子成员,冷水滩、零陵、金洞公安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