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20-000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1-02
名称: 刘新良同志到祁阳县龙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刘新良同志到祁阳县龙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1-02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28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到扶贫联系村祁阳县肖家村镇龙凼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座谈会,听取龙凼村脱贫攻坚迎接国检及长远发展规划情况报告。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率祁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市公安局自2018年联系帮扶龙凼村以来,紧紧围绕“实现脱贫出列第一大目标、打造旅游品牌第一大任务、强化党建引领第一大堡垒”要求,夯实基层基础,发展特色产业,龙凼村打开了发展的新局面,拉开了发展的新架势,掀开了发展的新篇章。今年9月,龙凼村实现全部贫困人口脱贫和整村出列,成功摘掉了省级深度贫困村帽子。

刘新良同志对龙凼村脱贫攻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迎接国检要处理好退路与出路的关系。脱贫攻坚是政治任务,面对国检大考没有任何退路,确保国检顺利通过才是唯一出路,要用脑用心、精准精细做好迎接国检准备工作。二是脱贫攻坚要处理好结果与成果的关系。要推动事关长远发展的特色项目落地见效,把扶贫攻坚的结果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的着的成果,让群众看到小康希望,增强攻坚信心。三是长远发展要处理好过关与攻关的关系。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村支两委战斗堡垒作用,把脱贫攻坚过关的思想转化为长远发展攻关的劲头,带领群众建设全面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