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51/2020-000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1-02
名称: 英皇娱乐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度退休民警职工荣誉离岗仪式
文号 :    
英皇娱乐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度退休民警职工荣誉离岗仪式
2020-01-02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27日,英皇娱乐举行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度退休民警职工荣誉离岗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新良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公安局局长嘉奖命令,为2019年度光荣退休民警职工颁发从警纪念勋章和嘉奖证书、奖金。退休民警代表在会上发言。

刘新良同志指出,光辉从警路,峥嵘岁月情。庄严的仪式是向光荣退休荣誉离岗民警职工表达崇高敬意,是向长期支持公安事业的民警职工家属表达感激之情,是高度重视老干工作的一种鲜明态度。

刘新良同志强调,要充分肯定退休民警职工做出的功绩,以无比仰视的心境尊崇退休民警职工。永州公安的发展史,就是退休民警职工的奋斗史,尊敬老同志,就是尊重历史、尊重规律、尊重人生、尊重自己。要深刻体会退休民警职工走过的艰辛,以春天般的温暖关爱退休民警职工。退休民警职工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献给了永州公安事业,全市公安机关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做好服务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高度重视退休民警职工从警的智慧,以小学生的态度向退休民警职工学习。退休民警职工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要继承和发扬好退休民警职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跑好永州公安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

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退休老干部代表,全市公安机关2019年度退休的民警职工及其家属,各县区公安局政委、政工室主任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