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23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5-13
名称: 省公安厅宣传解读团来永专题解读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
文号 :    
省公安厅宣传解读团来永专题解读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
2020-05-13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11日,省公安厅宣传解读团到永州宣传解读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指导全面推进县域警务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主持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大会,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吴冰、警令部研究室副主任李晋作专题解读。

吴冰同志介绍了关于加强县域警务决策出台的背景、《关于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意见》起草过程,详细阐述了许显辉副省长和省公安厅党委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和决策部署,并从加强县域警务工作的总体要求、积极构建风险防控型县域警务新模式、不断健全防控县域风险工作新机制、切实强化县域警务保障新体系、努力开创县域公安队伍建设新局面、加强县域警务工作组织领导等6个方面,对《中共湖南省公安厅党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意见》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对永州全面推进县域警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性意见。

李晋同志从为什么要开展县域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如何开展县域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细分推进风险分析评估的对策建议等3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湖南省县域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报告》。

在永州县域警务如火如荼、全面推进的关键期,省公安厅派出宣传解读团专程赴永州宣传解读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会议精神,在提升永州全警县域警务认识的同时,更为永州公安准确定位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目标方向、工作路径打下坚实基础。

车丽华同志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迅速组织开展新时代县域警务“大宣传”,市公安局局领导按照包保责任制,分片包干赴县区开展宣传解读,各县区公安局要组织班子成员赴基层所队开展宣传解读,通过层层宣传,迅速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起底”高潮,确保全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公安厅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创先争优毫不动摇,创新强基只争朝夕,抓细抓实县域警务,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全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为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永州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一、二级高级警长,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属各部门班子成员、民警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