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2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5-25
名称: 车丽华同志到市公安局派驻祁阳县集中整治外流贩毒突击队督导调研
文号 :    
车丽华同志到市公安局派驻祁阳县集中整治外流贩毒突击队督导调研
2020-05-25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到市公安局派驻祁阳县集中整治外流贩毒突击队督导调研。市公安局警令部、政治部、禁毒支队主要负责人参加。

车丽华同志检查了突击队日常管理情况,向全体突击队员传达了全省、全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和514日市委第17次常委会、市公安局第9次党委会精神,听取了突击队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突击队员就当前工作形势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深入座谈。

车丽华同志充分肯定突击队前阶段工作成绩,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坚持把打击放在第一位,特别是坚持禁毒与扫黑除恶一体推进,坚持“黑毒同打”,深挖毒黑恶势力及“保护伞”。二是明确目标再接再厉。摘牌不等于摘责任,在职就要尽责、履职就要担当,要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祁阳外流贩毒源头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确保全市禁毒工作要冲在全省最前列。三是狠抓“十大举措”落实。要将“十大举措”全面落实到工作中,县委县政府、县公安局、突击队要“一体作战”,强化“拔钉追逃”,坚持落实“破大案、抓毒枭、缴毒品、摧网络、断通道”的工作方针四是坚持严抓严管队伍。要压实队伍管理责任,做到见人见事、问责问效,既要克服困难,更要守住底线、不触红线,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协同联合作战优势,坚决夺取集中整治外流贩毒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