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3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9-10
名称: 永州公安雷顺华同志在人民大会堂接受国家表彰 !
文号 :    
永州公安雷顺华同志在人民大会堂接受国家表彰 !
2020-09-10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湖南省英皇娱乐党委委员、副局长雷顺华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湖南省英皇娱乐党委委员、副局长雷顺华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抗击新冠疫情战役中,雷顺华同志临危受命,带领专班全力投入重点人物筛查,对全市所有44例确诊病例全部核查到位,追踪筛查密切接触者1398人,取得“筛查不漏一户、观察不漏一人、管理不出网格”的非凡战果,倾力构筑了全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线。


昼夜坚守勇担当 打造防控前卫师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永州市成立了疫情防控专班,雷顺华也开启了战时模式,24小时全天候坚守岗位。时间紧任务重,雷顺华的字典里再无“节假”“双休”的概念,吃住均在专班成为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