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38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9-28
名称: 永州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
文号 :    
永州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0-09-28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5日上午,英皇娱乐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文件和市委领导批示精神,分析总结全市公安队伍方面存在的问题。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珞讲评现阶段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对下步的教育整顿“学查改”工作,特别是“七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推进。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公安局党委委员王亚春通报国庆安保维稳督察情况和个别民警违法违纪处理情况,并进行廉政讲座。英皇娱乐、交警支队、祁阳县公安局、网技支队分别作表态发言。

                                  

    车丽华同志见人见事见思想点评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管理上存在的问题,要求全市公安机关严格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压茬式”推进、“精准化”实施、“清单式”管理的要求,旗帜鲜明、果断坚决地深入开展教育整顿,坚持刀刃向内、刮骨疗毒,打一场铁腕治警、正风肃纪的攻坚战。一是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党委主体责任、“一把手”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坚持以上率下,带好头、做表率,做到齐抓共管与各司其职相结合,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把忠诚教育贯穿始终,突出学习重点,注重学习方法,抓好政治轮训、党委中心组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小组学习、个人自学等层级学习,坚持自觉主动学、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确保全警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三是进一步深入查纠问题。将自查纠问题作为固本强基的自我革命,增强政治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对照问题清单强化查纠责任,全面排查起底全警在违反“三个规定”“七涉规定”等方面问题,确保做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四是进一步做实整改提升。坚持标本兼治、长效长治,对查纠问题环节中发现的问题,分批分专题开展专项整治,“拉清单”“建台账”,把问题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扎紧制度笼子,做好统筹结合,把教育整顿工作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实效。

                                  

    会前,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教育整顿知识测试,并现场通报测试结果。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区公安局政委、纪检组长、政工室主任和市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