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3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9-22
名称: 【新时代县域警务】省公安厅新时代县域警务送教下基层活动走进永州
文号 :    
【新时代县域警务】省公安厅新时代县域警务送教下基层活动走进永州
2020-09-18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4日至15日,省公安厅新时代县域警务送教下基层活动第一站来到永州市,为冷水滩公安分局、祁阳县公安局送教上门。

                    

  此次省公安厅新时代县域警务优秀教员送教团队由政治部教育训练处副处长袁志强带队,由情报指挥、新闻舆情、涉众型经济风险监测、治安防控、反电信网络诈骗、交通管理等方面优秀教员组成。送教团队紧贴冷水滩区、祁阳县两地实际,以基层最紧缺、最急需的实战内容为核心,设置了县域风险一体化动态管控、应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风险的对策、道路交通安全风险评估、打击防范涉众型经济犯罪、治安风险防控与化解等课程,对推动全省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基层公安机关风险防控能力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课堂上,教员们紧紧围绕基层实战,从前瞻性研究到具体应用,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进行剖析讲解,旁征博引,答疑解惑,进一步强化基层民警对新时代县域警务各项工作的认知理解,针对性解决了基层民警在实战应用上的一些短板不足,得到了基层民警的普遍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