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4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10-22
名称: 市委书记严华接受湖南日报专访
文号 :    
市委书记严华接受湖南日报专访
2020-10-22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作出永州贡献

——访永州市委书记严华

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南考察调研,发表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湖湘大地的深情厚爱,对湖南发展的殷殷厚望,给全省人民以亲切关怀和巨大鼓舞。

104日,永州市委书记严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永州一定铭记嘱托、感恩奋进,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干好自己的事,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永州贡献。

严华说,永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将多形式、全方位、广覆盖开展深入宣传解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把广大群众对党的感情进一步激发出来,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永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把总书记的信任重托转化为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要准确领会把握总书记赋予湖南未来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中蕴含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永州实际,完善发展思路,把新定位新目标量化细化具体化到工作举措上、体现到精神状态上、贯彻到衡量标准上、落实到工作成效上,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服务全国全省大局上展现担当作为。

把总书记的指示要求转化为加快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坚决按照总书记更加重视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更加重视催生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新优势的发展要求,高起点编制十四五规划。坚持补短板与锻长板相结合,大力实施“510”“产业强链”“园区强基三大工程,做大做强十大产业链;坚定扛起农业大市责任,抓好两茶一柑一菜一药优势主导产业,加快建设两基地一中心,做好粮食、生猪等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以对接大湾区、建设示范区为重点,坚定不移扩大对外开放,加快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造福人民的强烈担当。要牢记总书记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的殷殷嘱托,围绕一脱贫三促进六覆盖目标任务补短板、强弱项,一鼓作气攻下贫困最后堡垒,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教育、医疗、就业等急难愁盼问题;坚持生态惠民、生态利民,以源头担当抓好禁捕退捕,聚焦生态环保突出问题真改实改,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永州

把总书记的深切期望转化为管党治党的实际成效。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开展政治建设考察,深化政治巡察;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大力弘扬陈树湘断肠明志精神,打造独具永州特色的红色教育品牌;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继续深化工程项目、涉砂涉矿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坚决肃清高建华、唐湘林、颜海林等违法违纪案件的恶劣影响,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推动全市政治生态、经济生态、社会生态、自然生态同步净化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