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5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3-01
名称: 永州公安“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雷霆出击大显成效 4500名参战力量集结!查获各类违法嫌疑人198名
文号 :    
永州公安“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雷霆出击大显成效 4500名参战力量集结!查获各类违法嫌疑人198名
2021-03-01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对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始终保持强大阵势、强化高压态势、发起凌厉攻势、夺取根本胜势,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平安平稳。2月27日,永州集结4500余名参战力量,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深入中心城区督战整治行动


市公安局设立总指挥部,指挥部通过县区公安局4G无线图传车、警用无人机、350兆对讲系统、可视对讲系统、4G图传执法记录仪等可视音视频,全时段连线精准指挥调度整治现场。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带队到广源大厦小区等永州火车站周边复杂场所督战整治行动。公安交警、治安、巡特警、督察等一线警种下沉作战,全市14个县区单位,从前期摸排上来的治安复杂、交通安全形势严峻的共42个行政村、42个城区小区,选取涉盗抢骗、黄毒、假伪劣等违法犯罪,特别是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较突出的16个行政村和14个居民小区,实行封闭式、拉网式清查、精准整治行动。

全市共动员党政干部392名,出动警力4117名,车辆528台,警用无人机11台参与“永警利剑Ⅱ·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由各县区公安局长分别在现场组织指挥,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晚上10:00,全市共查获各类违法嫌疑人员198名,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69起,查扣违法车辆370台。

冷水滩区整治组对岚角山村人员密集区域,广源大厦小区楼栋单元,张贴防电信诈骗宣传公告,走村串户发放宣传手册,教育群众要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参战民警在岚角山菜市场附近一麻将馆清查时,现场查获4台赌博机,民警对该赌博机进行了销毁,并依法对经营人员进行了处罚教育。

    零陵区整治组定点对徐家井社区朱家巷和邮亭圩镇太平铺村实行清查整治,多警种联动、党政机关参与,进村入户逐一排查。对各类违法违规人员、行为、车辆全面查处、整改,精准整治,通过查获一批、教育一批,强力震慑了违法犯罪,有效挤压了违法犯罪空间。

    道县整治组在主要路口设卡,检查进出嫌疑车辆、人员、物品,现场查纠违法行为。在车辆查缉过程中,查缉民警发现邓某车内藏有高压气枪一把,查缉人员立即对嫌疑人邓某进行现场控制并做进一步调查。目前,英皇娱乐寿雁派出所对该枪支进行依法扣押,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田县整治组现场利用宣传车大喇叭、警车喊话器等播放法律法规,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开展“盔·带风暴”集中整治。严格按照“五个一律”,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搭乘多人、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教育。

    蓝山县整治组围绕城区的宾馆旅店、歌舞娱乐、网吧酒吧、足浴按摩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的全面清查,清查了各场所是否落实登记制度、查禁“黄赌毒”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娱乐场所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消防安全设施是否齐全等,精准整治行动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