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5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3-23
名称: 严华在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坚决遏制案件高发态势 坚决打赢打击治理这场硬仗
文号 :    
严华在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坚决遏制案件高发态势 坚决打赢打击治理这场硬仗
2021-03-23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9日下午,永州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强调,要坚持打击开路,突出重点防控,强化反制防范,全面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坚决遏制案件高发态势,坚决打赢打击治理这场硬仗。市领导艾可知、罗建华、车丽华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方案和通知,通报了我市前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部分县区、市直单位汇报了各自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情况。

严华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形成了高压态势,加强了源头管控,筑牢了思想防线,增强了行业治理能力。但当前我市电信诈骗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涉案人员、涉案金额呈增长态势,严重威胁广大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相关部门思想认识有待进一步提升,打击防范能力有待进一步增强,行业监管有待进一步加强。

严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反电信诈骗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自觉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从严从实抓好,坚决遏制案件高发态势,坚决打赢打击治理这场硬仗,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坚持打击开路,保持高压态势、再掀凌厉攻势,坚决遏制势头。要突出重点防控,压实责任管控重点人员,切实管住重点区域,强力管制重点行业,全力堵住源头。要强化反制防范,理顺精准预警劝阻流程,切实压降发案,减少群众损失;坚持主动宣传、全面宣传、精准宣传、常态宣传,确保宣传全覆盖,提高全民防诈防骗意识;创新反制防范方式,加大信用惩戒力度,打一场反电信诈骗的人民战争,切实筑牢防线。要全面压实责任,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强化责任担当,推动联席会议制度实体运行,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