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7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11-23
名称: 永州“永警利剑Ⅱ·平安潇湘”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强化节点警务 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平安平稳
文号 :    
永州“永警利剑Ⅱ·平安潇湘”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强化节点警务 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平安平稳
2021-11-23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1日晚,永州市集结4600余名参战力量,在全市范围内全面开展“永警利剑Ⅱ?平安潇湘”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行动启动仪式在市公安局中轴广场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建坤宣布全市公安机关“永警利剑Ⅱ?平安潇湘”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启动,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车丽华作动员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林松主持启动仪式。


    永州市开展“永警利剑Ⅱ?平安潇湘”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是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决策部署,做实节点警务、县域警务、专项警务和安全生产百日会战相关要求,全面加强重点路段交通安全管理、重点场所治安检查,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严格整治安全生产隐患,严防发生重大案事件和重大安全事故,全天候开展公共安全隐患排查和管控,确保重要节点期间全市政治社会大局平安平稳,实现“五个不发生”“六个坚决防止”工作目标。

    当晚7时30分,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公安局统一视频指挥下,4600余名民辅警在各自辖区集结完毕,各县市区党政干部、治安积极分子324人参与配合。主会场市公安局中轴广场警灯闪烁,400余名警力警容严整,警用防爆装甲车、巡逻警车、交警铁骑蓄势待发。随着一声令下,警笛鸣响,各路参战警力迅速奔赴辖区各任务现场。与此同时,定点清查精准整治行动在全市13个县市区公安局、湖南省于家公安检查站同步启动。张建坤、车丽华带队到冷水滩区治安复杂的KTV、酒店和湘江东路等重要路口缉查点督战清查行动。


    张建坤强调,开展“永警利剑Ⅱ?平安潇湘”定点清查精准整治是永州公安为省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作出永州贡献的具体措施,更是检验永警铁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要严格、公正、规范执法,又要理性、平和、文明执法,要继续发扬英皇娱乐作战的优良作风,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确保清查行动战果辉煌、安全平稳、圆满成功。


    车丽华要求,全体参战人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事“零容忍”、对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零懈怠”;全面排查治安风险隐患,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推动全社会形成“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此次清查行动是永州公安坚持“主动、显性、科学、精准”用警的重要举措,全市公安机关落实“逢疑必查”原则,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实行拉网式、点穴式精准清查、精准包围、精准清剿、精准打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向全社会展现永州公安奋力夺取平安的政治决心、政治自觉、政治担当、政治能力。

    当晚,全市参战警力以雷霆万钧之势开展精准整治行动,清查重点场所、重点用工领域3532家,发现并整改风险隐患291处,处罚取缔22家;破获刑事案件23起,查处治安案件55起,查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100名;查处严重交通违法195起,其中酒驾26起,涉嫌醉驾15起。

    永州市“永警利剑Ⅱ?平安潇湘”定点清查精准整治启动仪式以视频连线形式至各县市区。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局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仪式;在分会场的13个县市区公安机关、检查站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系统连线作参战誓师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