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2-008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4-05
名称: 强化节点警务维护安全稳定 车丽华视频调度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保安保畅等工作
文号 :    
强化节点警务维护安全稳定 车丽华视频调度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保安保畅等工作
2022-04-05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58点,在全市公安机关每日早八晚六视频调度会上,副市长、公安局长车丽华就全市公安机关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保安保畅和值班备勤等有关工作进行了调度和安排。

    会上,市公安局交警、森林等警种和宁远、蓝山等县市区公安局主要负责人以视频形式汇报了清明期间工作情况。

    车丽华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公安机关清明节安保维稳视频调度会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部署和要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从严从细从深从实抓好节点警务、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和森林防火等工作,确保全市政治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力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好的防控效果,加强流调研判工作,强化社会面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要防范化解森林火险。按照省市森林火险红色预警,全市公安机关实行高等级勤务,加强24小时值班调度和现场督查,依托永州快反135”群防平台,做实山林卡口巡逻防控,依法打击涉火违法犯罪,全面落实各项预防和应急措施。要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警力下沉一线道路,农村派出所管交通,开展永警利剑Ⅲ”“·带风暴整治行动,严查酒后驾驶、超限超载、农用车载人、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落实乡镇党委政府主体责任,两站两员农村辅警全员上路,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胸怀国之大者,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状态,锻造四个铁一般永警铁军,以维护安全稳定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