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综合要闻
索引号: 4311000043/2022-008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4-09
名称: 凝聚警心激发斗志谱写新篇章 英皇娱乐举行2022年首批集中授奖仪式
文号 :    
凝聚警心激发斗志谱写新篇章 英皇娱乐举行2022年首批集中授奖仪式
2022-04-09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8日,英皇娱乐举行集中授奖仪式,对在不同岗位上表现突出、工作绩效优异的2个集体、56名民辅警记功表彰奖励。副市长、公安局长车丽华出席仪式并讲话。

    授奖仪式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宣读了奖励命令;市公安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获奖集体、民警代表作典型发言。



  


  


  



  

    车丽华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公安厅党委治安治英皇娱乐略,坚持创先争优毫不动摇、创新强基只争朝夕,纵深推进四个大抓”“三项警务战略,全面做实五稳五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队伍建设和打防管控服稳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彰显新担当。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安保工作展现新作为。推动构建党政主责、公安主导、部门主管、属地主控管理体系,圆满完成重要节点和重大活动安保工作。严打整治取得新成效。永警利剑Ⅲ”专项行动为牵引,有力有效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治安问题;基层治理实现新突破。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建工作,推动永州快反135”机制向农村地区延伸,基层社会治理根基不断夯实;队伍建设迈出新步伐。贯彻落实政治建警“1+11”意见规定,深化政治·业务双提升专题学习制度,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警营政治生态。

    车丽华强调,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打击犯罪主战场、安保维稳主阵地、服务群众最前沿,涌现出一大批能打硬仗、敢挑重担的先进典型,形成了比学赶超、锐意进取、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集中展现了永州公安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创先争优、勇争一流的攻坚锐气,纪律严明、令行禁止的号令意识,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举行集中授奖仪式,就是要在全警树立先进得奖励、后进受鞭策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全局全警在公安工作中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车丽华要求,受到记功授奖的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永州公安再立新功。全局全警要以先进为榜样,迎难而上、敢于斗争,从严从实从细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确保在一季度取得开局好、开门红、开门稳良好基础上,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统筹安全和发展,切实把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实现全年好、全年红、全年稳,奋力谱写永州公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仪式最后,集体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市公安局局属各单位、冷水滩分局主要负责人,受奖励集体代表和个人,市看守所、拘留所、强戒所民警职工代表,市局机关受奖励集体代表和个人参加授奖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