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热点专题 > 卫士风采 > 警队建设
索引号: 431100051/2018-0497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8-02-07
名称: 政治部:组织联系村警民恳谈  推进联防共治
文号 :    
政治部:组织联系村警民恳谈  推进联防共治
2017-10-1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6日,市公安局政治部“一村一警工作组到双牌县五里牌镇组织召开联系村警民座谈会,谋划推进联系村联防共治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双牌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乡镇联村干部、驻村民警、联系村村支两委干部、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双牌县公安局通报了辖区社会治安情况和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情况,各驻村民警汇报了“一村一警”工作情况,乡镇联村干部、联系村村支两委干部介绍了各村扶贫攻坚、农业、水利、交通等方面基本情况。  

政治部“一村一警工作组组织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了各联系村之间联防共治工作方案,征求了各方意见建议。联防共治工作整合各联系村群防群治力量,在治安防范上突出村村联防、户户守望,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上突出化早化小、压实责任,进一步巩固了区域社会治安防控网,得到了与会各方的高度认同和大力支持。      

会后,政治部“一村一警工作组还组织开展了“以案说防”宣传,现场讲解乡村防范各类违法犯罪要点,并发放反电信诈骗、反传销、打击盗窃等侵财性犯罪宣传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