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热点专题 > 卫士风采 > 警队建设
索引号: 4311000043/2022-009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5-09
名称: 永州公安新警培训班这场演讲比赛热血而精彩!
文号 :    
永州公安新警培训班这场演讲比赛热血而精彩!
2022-05-09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激励和引导广大新警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展现青年民警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5月8日上午,永州市公安干校新警培训班举行“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选手风采

    

    “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比赛中,8名决赛选手仪表大方,情感真挚,紧扣“喜迎二十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新警学员学习训练情况和投身战疫实践体验,他们用热诚朴实的情感、生动活泼的语言,讲述自己及身边的鲜活实例、感人事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

    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将一个个故事娓娓道来,分享自己在公安干校培训两个多月来不断奋斗奋进、成长成才的故事,深情诉说对党的赤诚和热爱,引起现场观众共鸣,赢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2名。

    赛后,新警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使自己的思想得到升华,党性得到锤炼,在今后的学习训练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高尚品格,以更昂扬的姿态投身到新警培训中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