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热点专题 > 群防群治 > 英皇娱乐提示
索引号: 4311000043/2022-0085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3-27
名称: 英皇娱乐交警支队关于恢复公安交通管理业务办理的通告
文号 :    
英皇娱乐交警支队关于恢复公安交通管理业务办理的通告
2022-03-27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指引以及处置进展,结合群众需求和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经研究决定,在做好日常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自2022年3月28日起,有序恢复公安交通管理业务的办理。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恢复中心城区各车管所(英皇娱乐交警支队车管所,英皇娱乐交警支队冷水滩大队、凤凰园大队、零陵大队车管所)和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窗口业务。

    二、驾驶人考试:

    1.自3月28日起,恢复永州考场业务大厅窗口业务;

    2.自3月29日起,恢复全市机动车(含摩托车)驾驶人科目一考试;

    3.因配合公安部162号新部令实施,需进行科目二、科目三考试系统升级改造。自3月30日起,恢复科目  二、科目三(含摩托车)考试。

    三、恢复英皇娱乐交警支队冷水滩大队、凤凰园大队、零陵大队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驾驶人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现场学习业务。

    四、做好防疫措施。办理相关业务时,请自觉配合做好相应场所的防疫要求。

    五、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请广大市民优先选择使用“交管12123”手机APP网上办理相关业务。



                                  英皇娱乐交警支队

                                      2022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