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00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1-06
名称: 新田:打掉一贩毒团伙
文号 :    
新田:打掉一贩毒团伙
2019-11-06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新田县公安局又打掉一贩毒团伙,抓获团伙头目李某秀及成员李某某、宁某等6人。  

9月上旬,该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男子雷某疑从事贩毒活动。经进一步侦查,发现雷某、刘某等人到郴州市曹某处购买冰毒,然后转卖给永州、郴州市吸毒人员。民警掌握相关证据后,抓获贩毒嫌疑人曹某、刘某、雷某。据其交代,其贩毒上线是一个叫李某秀的女子。民警经过1个多月深入侦查,发现以李某秀为首的贩毒团伙长期隐藏在郴州市。在郴州市嘉禾县公安局协助下,抓获贩毒嫌疑人李某秀、李某某、宁某,缴获毒品若干。经询问,李某、李某某、宁某等人对贩毒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秀、李某某等6名嫌疑人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