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20-000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1-02
名称: 蓝山:成功打掉一网络套路贷诈骗团伙
文号 :    
蓝山:成功打掉一网络套路贷诈骗团伙
2020-01-02           来源: 蓝山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随着网络发展和普及,一些不法之徒假借民间借贷之名诱使被害人签订“借贷”或变相“借贷”等相关协议,以办理会员、交押金等名目掩盖其骗取钱财目的。日前,蓝山县公安局雷霆出击,成功打掉一网络贷款诈骗团伙,抓获涉案嫌疑人3名,侦破案件14起,涉案金额约60余万元。

20191121日,李某南报警称: 20191111日到20191116日这期间在蓝山县沙落村接到一个网络电话问是否需要网络贷款,之后加了微信,发微信二维码让李某南下载一个叫“宏达易贷”的APP。通过办理会员和验证还款能力、以及解冻资金的方式多次让李某南转账,诈骗共计人民币31694元。

接报警后,蓝山县公安局立即组织警力对该案展开调查取证工作。通过走访调查、核查各种信息等侦查措施,在20191215日,办案民警在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和平镇凤皋生安巷将王某、郑某抓获;1223日在广东省汕头市潮阳区将其同伙柳某抓获。

经审讯,王某、郑某、柳某对以网络贷款方式进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最终查明:犯罪嫌疑人瞄准急需资金周转但是又无法通过正常渠道借钱的事主,许诺可以向事主放款。在放款时,通过办理会员和验证还款能力、以及解冻资金的形式来诈骗借款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