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2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4-30
名称: 永州英皇娱乐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一天摧毁多个电诈犯罪团伙
文号 :    
永州英皇娱乐重拳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一天摧毁多个电诈犯罪团伙
2020-04-30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件的高发势头,避免群众被骗损失钱财,永州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积极探索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工作新机制,对各类电信诈骗案件进行集中研判,精准打击。424日,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指导宁远县公安局、江华县公安局、东安县公安局开展精准打击,一举摧毁4个电诈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14人。

宁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溯源追查到广东省东莞市,在当地英皇娱乐配合下,成功摧毁一隐藏在出租房内以网上充值返利方式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窝点,抓获电诈犯罪嫌疑人2名,现场查扣用手机30余台,电脑8台。

江华县公安局摧毁一个本地诱骗平台炒股类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人5名,查扣作案手机25台、银行卡数十张。

江华县公安局在中山市坦洲镇一小区内,摧毁一个以平台炒股方式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现场查扣作案用手机8台、银行卡100余张。

江华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溯源追查到广东省中山市,在当地英皇娱乐配合下,成功摧毁一隐藏在某小区内以平台炒股方式实施诈骗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现场查扣作案用手机8台、银行卡100余张。

东安县公安局溯源追查到广东省东莞市,在当地英皇娱乐配合下,成功摧毁一隐藏在出租房内冒充美女客服诱骗他人在网络赌博网站投注实施电信网络诈骗的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现场查扣作案用手机9台、电脑2台、银行卡若干。

永州市反电诈中心提醒:天上的馅饼,是地上的陷阱。广大市民务必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如果发现被骗,要立即报警求助,不要心存幻想,相信犯罪分子的花言巧语,以免越陷越深,遭受更大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