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2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4-17
名称: “百吨王”超载司机拒开门 民警破窗执法
文号 :    
“百吨王”超载司机拒开门 民警破窗执法
2020-04-17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14日,江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路政部门综合执法,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查获两台涉嫌超载和改装的“百吨王”货车,驾驶员拒不下车接受检查,民警多次警告无效后,依法强行破窗。

上午8时许,执法人员在江华县高新区内一厂区门口,发现两台涉嫌超载和改装的货车,驾驶室内各有一名男子。执法人员依法要求车内男子下车接受检查,但两名男子均将车门反锁,对执法人员的劝说视若无睹。民警再三警告无效后,依法对两台货车车窗进行强行破拆,并将车内男子尹某、黄某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检测,被查获的两台“百吨王”大货车核载40吨,一台超载69吨,另一台超载70吨,超载分别达172%175%。经过进一步查证,两台货车均有多次超载记录,为了方便卸货,均非法加装了液压装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目前,尹某、黄某因阻碍执行职务分别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日,且分别给予驾驶证扣六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对于之前的多次超载行为,分别被路政部门一次性罚款29500元,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4月份以来,江华县公安交警联合路政等部门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在重要通行路段加强设卡查缉,成功查获“百吨王”超载货车4台,有力整治了货车超载运输违法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