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2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5-22
名称: 宁远:交警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家属送锦旗表达谢意
文号 :    
宁远:交警速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家属送锦旗表达谢意
2020-05-22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15日上午,宁远县禾亭镇新民洞村欧阳先生来到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送上一面书有“好交警恪尽职守、破案快廉明高效”的锦旗,表达对交警大队三中队快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件的感激之情。  

51272分许,交警大队三中队接“122”指挥中心转警称:在县禾亭镇黄湘村十字路口路段,两辆摩托车相撞,有人受伤,请求处理。接警后,值班民警蒋宁杰、欧阳鑫迅速赶赴现场勘查,经初查:512635分许,欧阳某能驾驶湘MH***6普通二轮摩托车途径S345线宁远县禾亭镇黄湘村十字路口时,被一辆从县城方向驶来的湘M8***W普通二轮摩托车撞倒,造成欧阳某能受伤,事发后湘M8***W普通二轮摩托车迅速逃离现场。为快速侦破此案,民警立即分头行动,逐一排查走访,在12小时内确定了逃逸驾驶人的身份信息。在强大心理攻势之下,逃逸驾驶人黄某林来到交警三中队投案自首,对其交通肇事逃逸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成功告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