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2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5-25
名称: 江永:摩托车被交警暂扣,倔强男偷开被抓获
文号 :    
江永:摩托车被交警暂扣,倔强男偷开被抓获
2020-05-25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519日,江永县一男子趁执勤交警不注意,偷偷开走自己被暂扣的二轮摩托车,执勤交警追了900米后,最终将唐某抓获。目前,唐某因无证驾驶、未投交强险、未年检、未戴安全头盔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606元的处罚,同时,唐某还因涉嫌盗窃被移交城关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该县交警大队积极联合交通、公路、乡镇政府等部门,紧紧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以及“一盔一带”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加大对辖区重点人员、重点车辆、重点路段的检查力度和宣传力度。当天上午1045分,执勤交警在允山加油站路段开展路检路查行动中,查获了一辆号牌为湘M4***46的违法二轮摩托车,驾驶员唐某拒不接受交警的处理,还动起了歪脑筋,趁着执勤交警不注意,唐某拿出备用车钥匙偷偷将摩托车开走,结果才开出不到1公里就被执勤交警截停抓获。

交警提醒,车辆被依法交警部门暂扣后,车辆的所有权已经转移到交警部门,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冲动作出偷开车辆的糊涂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