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4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2-07
名称: 2月4日|省公安厅发布永州公安破获“讨薪”案件
文号 :    
2月4日|省公安厅发布永州公安破获“讨薪”案件
2021-02-07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省公安厅发布永州公安破获“讨薪”案件

2月2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犯罪行动”新闻发布会,通报永州公安侦办的欧阳某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2020年1月16日,新田县公安局接到相关部门移送案件称:新田县陶然新城木工班组实际负责人欧阳某等在承包该工程时拖欠25名民工工资总计230057元,拒不支付,影响恶劣。新田县公安局经过立案侦查,将欧阳某抓获归案。


民警偶遇逃犯 “确认眼神”抓获

近日,江华县公安局涛圩派出所民警在处理一起道路交通事故过程中,与一名敲诈勒索嫌疑人“偶遇”。当天正值涛圩镇“赶闹子”,中午12时许,副所长蒋宏辉带领辅警在涛圩市场处置一起车辆刮擦交通事故,发现人群中的一名男子“似曾相识”。经仔细辨认,该男子是去年一起敲诈勒索案件在逃嫌疑人李某。民警一边继续处理交通事故,一边悄悄靠近李某,上前将其控制。经查,李某作案后潜逃至外地,近日才返乡。目前,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英皇娱乐成功销毁一重大安全“隐患”

近日,东安县群众在清理湘江河道时挖出一枚疑似炮弹的“铁疙瘩”,担心有危险,请求处置。接警后,民警迅速保护现场。经勘查,发现“铁疙瘩”呈圆柱体,长约75厘米,初步断定可能为日军侵华时遗留的一枚“航空炸弹”。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立即联系专业技术人员到达现场,经过专业作业,将其成功引爆,及时消除了隐患。

警察蜀黍:“谢谢你,未留姓名的小男孩”

“钱包两次失而复得,善良和责任良性链接,让这个冬天很暖心”,近日,一封长达1600余字的感谢信在朋友圈传开了。1月27日13时许,一名12岁的小男孩在等公交车时捡到一个卡通钱包,想到失主可能会回来寻找,便在原地等待,却苦等失主无果。这时,他想到了“有困难,找警察”,于是来到冷水滩公安分局梧桐派出所,寻找警察蜀黍帮忙。将钱包送到派出所后,小男孩没有留下姓名便匆匆离开了。民警通过钱包内线索查到失主身份为一名小孩,经当面确认无误后,将钱包交还给了失主父亲文先生。文先生对民警真诚为民的精神表示感谢,对热心儿童没有留下姓名信息,更是感动不已。

“三拳”重击非法捕捞违法犯罪

市中心城区公安机关强化组织领导、打击处理、宣传发动三个方面,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依法严厉打击非法捕捞水产品违法犯罪,将易发案地、港湾码头纳入工作视线,实行动态管理,制定基础管控、举报奖励、专班侦办等多项具体工作措施,切实堵塞管控漏洞。自开展打击非法捕捞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已侦破非法捕捞案件1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

交管“延时服务”大礼包 让办事群众更方便 

“因为来得晚,担心明天还要再跑一趟,但是没想到公安交警部门的工作人员这么贴心,加班为我们办理业务,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市民陈女士说。2月2日18时8分,车管所工作人员耐心为最后一名群众办好注册登记业务后才下班。春节来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大厅积极应对车驾管业务高峰,通过延时办、错时办、和上门办等方式办理车、驾管业务230余人次。


中心城区工作组开展“禁燃”行动

全市公安、城管、环保、市场监督等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深入城区门面商店,清查烟花爆竹,整治安全隐患,不留死角,不留漏洞。1月28日,工作组对冷水滩区120余家店铺进行检查,查处违规售卖店铺16家;1月29日,工作组在零陵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3次,督促30余家店面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