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5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3-23
名称: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英皇娱乐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文号 :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英皇娱乐抓获一名网上逃犯
2021-03-23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宁远县公安局冷水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聋哑犯罪嫌疑人,调查中发现竟然是一名网上逃犯。

315日,冷水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男子在冷水镇某超市内盗窃财物,请求公安机关处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由于该男子系聋哑人,无法正常交流,民警随即从宁远县特殊教育学校请来手语老师协助沟通,嫌疑人仍不承认盗窃行为。民警通过多方走访、取证,在事实清楚、证据确凿的情况下,最终认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津的盗窃犯罪事实。

当民警对杨某津的身份进一步核查时,发现杨某津(广西人)并非初犯,其因涉嫌盗窃罪于2021128日已被广西英皇娱乐上网追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英皇娱乐提醒:

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聋哑人虽然是弱势群体,但聋哑不是挡箭牌和“免罪牌”,如果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同样也要受到法律的制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