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5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3-10
名称: 3月10日|永州公安坚持主动攻防 集中打击新型网络犯罪
文号 :    
3月10日|永州公安坚持主动攻防 集中打击新型网络犯罪
2021-03-10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公安坚持主动攻防 集中打击新型网络犯罪

永州公安充分发挥“122”机制作用,深化打击治理跨境赌博等专项行动,坚持以点成线、以线扩面,向新型网络犯罪和跨区域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坚持“打、防、管、控、宣”并举,深入推进“云剑2021”、“断卡”行动,做实区县反电诈中心,升级反诈专业手段,完善预警劝阻机制,加强缅北回流涉诈重点人员管控,坚决压降电信网络新型犯罪发案,全力守护永州人民的“钱袋子”。

新田公安破获系列盗窃案

近日,新田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经营的音乐餐厅被人盗窃财物。接警后,值班民警赶往现场,通过走访调查和调取视频监控,锁定嫌疑人为刘某某,于当日晚上7时将其抓获。经审讯,1月以来,刘某某在龙泉镇一家KTV和一家音乐餐厅先后4次爬窗盗窃手机、现金、香烟、槟榔等财物。目前,刘某某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面对面为“两站两员”培训“充电”

3月3日,英皇娱乐交警大队白芒铺中队民警走进白马渡镇,为该镇“两站两员”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培训。民警以案说法,对三、四轮电动车和农用车违法载人、农村地区客车超员、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疲劳驾驶、不系安全带等驾驶陋习所造成的严重危害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向参会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履行文明交通劝导职能,积极劝导交通违法行为,增强村民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

江华公安查获一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案

近日,江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整治行动,查获一辆车牌为湘M5**5的货车涉嫌超载运输,在核对驾驶人欧阳某身份时,发现身份证信息与驾驶证信息不一致。经核查,发现欧阳某持有的驾驶证系伪造。据欧阳某交代,其因醉酒驾驶被吊销驾驶证,现使用的驾驶证是从网上购买。目前,欧阳某因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3月8日,蓝山县公安局所城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学校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中,民警对校园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进行认真检查,重点查看了教学楼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各类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有效,要求学校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严防校园发生安全事故。

“民警之家”节日趣味竞赛活动

人间三月,桃之夭夭,灼灼其华。3月8日,宁远公安举办了庆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竞赛活动。全体参赛女民警、辅警齐聚“民警之家”运动场地,在“单人跳绳、羽毛球、4x10米往返跑”三个比赛项目角逐。比赛中,女警们精神抖擞、互相协作,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智慧的较量,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大家都在趣味运动中放松了健康心情,舒展了运动细胞。



民警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3月8日7时许,冷水滩公安分局凤凰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幼儿园旁有一名2岁左右的走失小男孩边走边哭,身边无家长看管。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因户外一直下雨,民警将小男孩领回了派出所照看。由于男孩太小了,只记得自己的名字,爸爸妈妈的名字无法清楚表达。经过1个小时努力,民警与小男孩的父亲唐某取得了联系,将孩子交给家长,告知家长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小孩。


平安小课堂


英皇娱乐提醒:下面此类电话绝对是骗子!

1、要求你绝对不能挂掉电话,并为你转接电话的; 

2、要求你绝对不能和别人(尤其是警察)透露通话内容的;

3、要求你先找一个隐蔽的地方和他继续通话的;

4、要求加你QQ、微信向你发送所谓的通缉令、逮捕令等文书的;

5、要查你银行账户或者提及“安全账户”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