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6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06-16
名称: 电诈团伙在洗钱,冷水滩公安一锅端【公安队伍教育整顿(255)·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号 :    
电诈团伙在洗钱,冷水滩公安一锅端【公安队伍教育整顿(255)·我为群众办实事】
2021-06-16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电诈团伙在洗钱,冷水滩公安一锅端

6月初,冷水滩公安分局反诈民警发现本地一男子名下三张银行卡有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洗钱行为。随后民警对该男子进行了传唤,经进一步查明,发现背后还存在一个帮助电信诈骗洗钱的团伙,随后冷水滩公安立即调集警力展开研判调查和摸排。最终锁定团伙藏匿地点,并于69日将正在工作的洗钱团伙一网打尽,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现场查扣用于电信网络诈骗的银行卡20余张、手机10台。


新田加快村群防平台建设推进城乡共治

    截止6月,永州市新田县已建好快反135”机制村群防平台200余个,实现了新田快反135’,城乡共治一张网。村群防平台人员由村辅警、保安、村治安积极分子等力量组成,负责辖区巡逻防控、协助民警处警,开展纠纷调处、内部防范、文明劝导、法制宣传等工作。随着村群防平台建成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了新田公安社会治安防控能力

徐家井派出所破获一起助力车被盗案

6921时许,徐家井派出所接到群众黄某仙报警称:其停放在零陵楼公交站附近的电动助力车被盗。接警后,徐家井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值班民警通过监控视频追踪,利用人像对比技术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欧某林。经摸排蹲守,于610日在零陵一店铺内,成功将欧某林抓获归案。目前,欧某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身份证失而复得双牌警民协作暖民心

6月8日上午9时许,在县政务服务中心,热心群众拾得1张二代身份证交至县公安局人口大队服务窗口,辅警蒋增红了解情况后,将身份证保管了起来,并通过系统查询和证件所有人刘女士取得了联系,十分钟后,刘女士便赶到了服务窗口。刘女士看到失而复得的身份证,激动地说道:警察同志,非常感谢你们,有你们,这社会充满了温暖

永州交警雷霆出击 集中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69日晚,永州公安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酒醉驾集中整治行动。全市公安交警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共出动警力634人次,在各涉酒场所及周边道路设立查缉点31处,严查酒醉毒驾、驾驶摩托车/电动车违规搭载多人、无牌无证、非法改装、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行动中,执勤交警逢车必查、逢违必纠,坚决做到六个一律,形成了对各类交通违法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

山体滑坡堵路 新田辅警奋力清除保畅通

6116时许,新田县小水岗村的辅警庄明辉在赶往派出所值班时,发现瑶族乡大风坳至小水岗村路段山体滑坡,公路被滑落的泥石堵塞导致不能通行。庄明辉立即在路上竖起一块提示牌,并拨打电话向村镇党委汇报情况。同时,迅速返回家中拿上锄头,清理堵塞公路的石头淤泥,一条人行道很快被他清出开来。这一幕被闻讯而来的乡镇领导和群众发现,有群众将他清路的过程拍照发至网络,网友一片赞许。

宋家洲派出所召开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议

69日下午,宋家洲派出所组织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永州市局、冷水滩公安分局安保维稳等相关工作方案及传达分局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会议精神,对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所长李武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进一步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重点人员管控、重点场所管理等工作;三要切实把校园安全防范和保护未成年人的各项措施抓实抓深到位。

平安小课堂

英皇娱乐提醒:

家中有年事已高,特别是记忆力不太好、患病的老人,家属要多加注意,为防止老人意外走失,可以制作一张联络卡,以便帮助老人联系家人,家人电话需畅通,留意来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