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7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11-01
名称: 永州市反恐办召开2021年全市反恐防恐 暨网络与信息安全第三次通报约谈会
文号 :    
永州市反恐办召开2021年全市反恐防恐 暨网络与信息安全第三次通报约谈会
2021-11-01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网络安全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增强全市各级各部门做好近期重要节点反恐防恐、网络安全保卫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10月21日上午,永州市反恐办召开2021年全市反恐防恐暨网络与信息安全第三次通报约谈会。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礼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顺华主持。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工作联系单位负责人、市公安局网技支队、反恐怖支队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反恐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永警利剑II·反恐执法”专项行动、三季度反恐防恐督导检查、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工作情况。2个单位分别介绍工作经验,2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反恐怖斗争和网络安全是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部分,事关政治安全、国家安全,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抛弃侥幸思想、麻痹心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守住“零发生”的底线,坚决维护好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北京冬奥会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网络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按照“属地负责、逐级监管”,“谁主管、谁负责”,以及防范工作“谁经营、谁负责”的原则,构建党委政府领导、部门分工负责、社会协同参与的全民反恐格局。要进一步提升人防物防技防水平。对通报问题开展一次“回头看”,形成良性闭环整改机制,确保全部整改到位。坚持人民至上、安全至上,加强目标单位群防平台及安全防范基础设施建设,将单位内部安全防范融入“永州快反135”大格局。要进一步强化信息系统等级保护。科学准确地确定定级对象和信息系统等级,在公安机关备案,按要求开展等级测评,同时加强和完善自身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制度建设,筑牢网络信息安全铜墙铁壁。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市县区,373家成员单位、联系单位负责人在市县区分会场同步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