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7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11-23
名称: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45)】11月23日|冷水滩:召开“永州快反135”群防平台保安业务培训会
文号 :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45)】11月23日|冷水滩:召开“永州快反135”群防平台保安业务培训会
2021-11-23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冷水滩:召开“永州快反135”群防平台保安业务培训会

11月18日,冷水滩公安分局召开“永州快反135”群防平台保安业务培训会。培训会上,授课民警组织23家与会保安公司负责人全面学习了“永州快反135”群防平台的架构体系、制度规范、运行规定,要求负责人加强群防平台保安队员管理和培训,严守工作规定,全面学习安保技能和警民融合对讲机的使用,切实提高实战能力。通过此次培训,为各类平台管理更加规范、运行更加高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东安:公安机关成功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日前,东安县公安局井头圩派出所接到四起关于入室盗窃案报警。通过现场勘察以及分析研判,办案民警发现这四起案件很可能系同一人所为,随即将多起案件串并侦查。经走访排查,民警锁定男子文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文某对其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文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江华:盘王节开幕式上暖心一幕 民警抱着小女孩找到妈妈

11月20日10时许,瑶族盘王节开幕式活动接近尾声时,在盘王广场现场执勤的民警发现舞台旁边有一名不停哭泣、神色慌张的小女孩,民警见状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小女孩与妈妈一起看表演时走散了。由于小女孩年纪尚幼,说不出家人的信息,民警一边安抚小女孩情绪,想着办法逗她开心,一边抱着她在人群中找妈妈。经多方努力,民警终于与小女孩的妈妈取得联系,将其安全送到女孩妈妈手中。

江永:公安机关开展民爆领域安全检查

近日,治安大队组织对辖区内的旺达民爆公司、永辉民爆公司等4家民爆物品单位全面开展安全检查。检查组一行通过查看工作台账、核实库存民爆物品数量、调看视频监控等方式检查人防、物防、技防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共排查出安全隐患7条。检查组当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隐患进行分级、分类管理,全力保障民爆物品储存、运输、使用等环节上的安全,确保实现“不漏管、不失控、不丢失、不炸响”的目标。

金洞:公安机关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检查

11月19日上午,金洞公安分局组织警力在小金洞乡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检查。检查组重点对消防器材配置是否到位,存储库房是否规范,是否存在销售假冒伪劣烟花爆竹产品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针对现场问题,当场责令负责人迅速整改到位,同时要求该单位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通过此次检查,有效规范了辖区内烟花爆竹销售点的安全管理工作。

宁远:公安机关打掉一摩托车盗窃团伙

日前,宁远县公安局舜陵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路边的摩托车被盗。接警后,刑侦大队、舜陵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展开调查。经综合分析研判,民警发现该案与11月以来发生在宁远县城的多起摩托被盗案件系同一盗窃团伙所为,并锁定了作案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成某明、陈某亮、乐某。经审讯,成某明等3人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