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1-0077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12-24
名称: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76)】12月23日|冷水滩:社区警务工作主体多元化 互溶互通强服务
文号 :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176)】12月23日|冷水滩:社区警务工作主体多元化 互溶互通强服务
2021-12-24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冷水滩:社区警务工作主体多元化 互溶互通强服务

在冷水滩区,随着政警壁垒打通,社区综治中心平台、网格化管理平台、公安大数据等实战平台高度融合,构建起以“区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风险防控领导小组”为中心,实体化运行县域风险防控8大工作新机制的冷水滩区指挥中心。冷水滩区公安分局在构建网格警务过程中,明确由派出所民警担任网格警长,建立以网格警长、社区网格站长为核心,2名辅警义警、若干网格员、专门队伍为支撑的“2+2+N”网格警务管理队伍,整合街道社区、司法等行政资源,及人民调解员、律师、乡贤等社会力量的形式,调解社区内部矛盾。

宁远: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12月21日,宁远县公安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先后到宁远县神下石场、冷水镇加油站、乡村道路交通隐患点,实地督导检查企业生产作业流程。着重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员严格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夯实教育培训成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把保障安全放在第一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

蓝山:货车超高被查处 别让“货车”变“祸车”

12月20日,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蓝山大道开展交通违法整治时,查获一辆装载货物高出车厢半米的重型仓栅式货车。经驾驶人刘某交代,车上装载的货物陶粒质量轻,且心存侥幸认为下雨天交警不会查车。民警对驾驶人刘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告知其货物虽然不重,但严重超高,在行驶过程中因阻力导致重心不稳,极易引发交通事故。随后,民警依法对其进行相应处罚。

江永:肇事后隐蔽,交警火速抓捕到案

12月20日,湖北籍男子艾某驾驶小型汽车行驶至龙洋村路段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事故发生后,艾某私自离开了事故现场,沿省道一直行走至县城,并以拒接交警电话、手机关机等方式来隐蔽自己,故意逃避法律责任。次日,艾某被江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抓获归案。目前,艾某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江华:白芒营片区开展应急拉练暨道路交通整治行动

12月21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白芒营片区开展应急拉练暨道路交通整治行动,该片区的政法力量、应急力量、乡镇干部200余人共同参与应急拉练。民警在各交通执勤点开展交通精准整治行动,重点整治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无牌无证、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切实提高群众的守法意识与交通安全意识,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零陵:警企联动开展应急处突演练

12月22日上午,零陵公安分局反恐大队、徐家井派出所民警来到永州商业城,指导企业开展应急处突演练。演练现场,民警向市场保安、管理人员演示了应急装备的使用及应急处突过程中的要点和注意事项。演练结束后,民警现场指出应急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手把手教学后,再次进行全流程应急演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有效增强了企业员工和商户的应急处突意识,为创建群防群治和共建共管市场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