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2-007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1-12-30
名称: 徐家井派出所:一根烤肠,一杯热茶传递寒冬温暖
文号 :    
徐家井派出所:一根烤肠,一杯热茶传递寒冬温暖
2021-12-30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26日,寒流席卷零陵大地,雨雪骤降,气温低至零度。零陵公安分局徐家井派出所一天内接到三起救助警情,在雨雪天气里来回奔波,先后救助两名儿童和一名老人,用贴心的帮助传递寒冬温暖,确保辖区群众安宁。

12时许,该所接到社区网格员电话求助:有一名4岁小男孩在路边哭,找不到父母。派出所民辅警立即驱车赶到社区了解走失孩童的基本情况,并联系所内民警通过调看沿街视频监控,找到了孩子的妈妈徐某,此时的徐某手上还牵着大宝正在挑选商品,并未意识到小宝已经走散,待民警找来时,才发现自己的小宝走丢了。

1650分,永州商业城群防平台电话呼叫徐家井派出所,商业城发现一名4岁走失小女孩,哭着找妈妈。派出所民辅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小女孩哭个不停,为了安抚好小孩情绪,随行辅警自掏腰包为小女孩买了一根烤肠,小女孩开心极了。回到派出所,民警多方查找,最终联系到小女孩父母将其接回。

1940分,徐家井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路边躺着一位老人家。寒潮来袭,雨雪交加,民辅警迅速赶到现场时,发现老人正坐在路边,浑身发抖,便将其立即带回所里,通过交谈,民警发现老人家记不清子女情况和家庭住址。民警一边倒好热茶安排他烤火取暖,一边赶紧发动社区警务群联动查找老人家,半个小时后,老人的儿子和亲戚赶到派出所,将老人接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