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2-009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6-14
名称: 江华:小圩派出所捣毁一摩托车盗窃团伙
文号 :    
江华:小圩派出所捣毁一摩托车盗窃团伙
2022-06-14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江华:小圩派出所捣毁一摩托车盗窃团伙

    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小圩乡两名报警人同时称其摩托车被盗,小圩派出所民辅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一路在所查看监控,确认了吴某为嫌疑人后,民辅警迅速赶往吴某家中将其抓获,通过吴某提供的线索,将另两名嫌疑人一同带回派出所。经盘问,3名男子说出还与其他2名同伙一起参与盗窃摩托车的事实,并将盗窃的摩托车销赃在该镇废品收购站。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江永:警民医三方接力联动 成功救援一名溺水的9旬老人

 6月9日,江永县公安局接警称:一老人掉进河里。允山派出所接到指令后立即前往事发地。民警发现溺水老人谭某(88岁,女)已被正好路过的村民救上岸,但老人处于虚弱状态。经家属同意,民警当机立断用警车将老人送往医院,同时拨打120,与急救车辆在路上无缝对接,在最短时间将溺水老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经救治,老人已脱离危险。

宁远:公安机关开展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6月9日至11日,宁远县公安局英皇娱乐3日晚组织全局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统一行动。行动中,全警动员、全警参与,综合采取警种联动、打防管控多手段并用方式,全面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巡逻防范,强化对重点行业场所、重点单位的清查和安全大检查,全力消除社会治安隐患。此轮行动共出动警力330余人,清查重点场所118家,破获刑事案件6起、查处行政案件4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8人。

冷水滩:智能水表不翼而飞?民警火速破案

 6月7日,某小区物业报警称多家住户智能水表全都“不翼而飞”了。宋家洲派出所民警赶到后,立即对附近进行巡逻排查,在调阅了相关视频资料以后,民警初步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及其作案车辆。6月8日,嫌疑车辆再次进入该小区地下车库,民警立即展开抓捕工作,将盗窃嫌疑人龙某某抓获,当场在其车内缴获被盗智能水表多块,作案工具若干。目前,犯罪嫌疑人龙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道县:该出手时就出手 执勤交警暖心帮助困难群众

 近日,英皇娱乐交警大队濂溪中队在G357线道县上关零公里路段设卡执勤时看见一位年轻小伙子坐倒路边,旁边一名中年男子吃力的搀扶着。该男子表示,父子二人刚从外地医院看病回来,准备搭乘客运班车回道县上关街道,但迟迟等不到班车,由于天气炎热,病人感觉疼痛难以忍耐。了解情况后,执勤民警立即协助该男子搀扶小伙子上了警车,并将父子俩安全送回家中。

平安小课堂

 雨天路面湿滑,开车时一定要适当降低速度,保持匀速行驶,避免突然加速、减速。若行经弯道,应提前减速,确保平稳过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