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警情快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2-0095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2-06-27
名称: 宁远:民警巡逻遇事故 迅速抓获肇事者
文号 :    
宁远:民警巡逻遇事故 迅速抓获肇事者
2022-06-27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宁远:民警巡逻遇事故 迅速抓获肇事者

6月23日,宁远县公安局文庙派出所民警巡逻至文庙街路段星光大道附近时听到一声巨响,立刻前往现场查看,发现系一辆小汽车撞倒了3辆二轮摩托车,3名摩托车驾驶员受伤倒地不起,而小汽车驾驶员并未停车查看,驾车逃逸。民警立即安排队员开展现场紧急处置并联系120急救及交警大队,同时迅速向驾驶员逃跑方向追去,在1公里外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的嫌疑人抓获,并移交给交警部门。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冷水滩:公安机关依法查处一家违规经营娱乐场所

6月23日凌晨,永州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积极回应网民关切,在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冷水滩公安开展“永警利剑Ⅲ·无影风暴”专项行动,组织50余名警力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清查,当场查处存在“男模”有偿陪侍娱乐场所1家。公安民警清查至育才路某KTV时,现场查获该娱乐场所存在提供、从事以营利为目的的有偿陪侍违法行为,公安机关依法责令该KTV停业整顿。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零陵:辅警培训结业暨国省道巡逻管控队伍成立启动仪式举行

6月23日,零陵区举行新入辅警培训结业暨国省道巡逻管控队伍成立启动仪式。仪式上,国省道巡逻管控队伍进行了汇报表演,并进行巡逻管控队伍警车交车仪式。零陵区委、区政府予以专职国省道巡逻管控队伍“六给”政策支持,从各相关职能部门抽调了五十余名青年力量,并配齐服装、车辆以及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并保障运行经费。上岗前,经由零陵交警大队组织业务骨干进行了为期十天的业务知识培训。

双牌:警民一家亲 交警变临时奶爸

近日,双牌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的执勤交警正在开展道路护航,突然,一名女子一脸焦虑地来到执勤交警面前,将怀里的宝宝递过来,请求民警帮忙照看。孩子在交警奶爸怀里睡得香香的,像是真正认可了这位“奶爸”。10分钟后,女士赶回来连连道谢:“突然家中有急事急需回去一趟,可小宝刚刚才哄睡,来回不方便,于是就想着请交警同志帮忙,真是太感谢!”这温馨的一幕被过往群众拍下,获得网友纷纷点赞。

蓝山:持续降雨致山体塌方 交警部门紧急处置

6月21日晚,蓝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巡逻中队民警在开展国、省道巡查工作时,发现辖区大桥乡沙子岭路段出现山体塌方,山上的植被随着泥土被冲到路面,路面堆积了大量泥土和树枝,导致交通中断。民警立即在塌方距50米处实施临时交通管控,引导车辆绕路行驶,并联系公路部门合力对现场进行清理。经过一个小时的抢险,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安小课堂

因频繁降雨,辖区易发生积水积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为保障您的安全,出行前请了解路况、天气等综合情况,遇到紧急情况请第一时间拨打1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