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热点专题 > 卫士风采 > 警艺作品
索引号: 431100051/2016-024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6-08-03
名称: 如果我们还年轻
文号 :    
如果我们还年轻
2016-08-03           来源: 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岁月蹉跎,往事如烟,新中国建立后的第一代不知不觉间经历了半个多世纪时光,几近花甲之岁,已是人老珠黄,行将就木,一切即将如斯如矣。

  但是我们始终恪守,始终不忘各自职责,以一颗忠诚之心坚守在为民服务的岗位,为国为民发余热,站好最后一班岗。

  但是我们始终执着,始终不渝为家尽责,以一颗永恒之心徜徉在爱心永驻的港湾,为爱为家作奉献,交出人生好答卷。

  回首人生,有幸有喜也有忧。恰逢和平盛世,人杰地灵,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如久逢甘露的世间万物,始终沐浴着新时代的阳光雨露,健康茁壮成长。人生之大幸也!一生一世历经风雨洗礼,衣食无忧,虽说未曾大起大落,但工作生活喜事连连。人逢喜事精神爽!国之忧,民何难,家何归,有国才有家,国泰民安方兴盛,魂牵梦萦。

  如果我们还年轻,一定饱读诗书,再以满腔热忱投入祖国建设,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再作新贡献。

  如果我们还年轻,一定扛起钢枪,再以血气方刚保卫祖国疆土,为和平、稳定、公平、公正社会再添新力量。

  如果我们还年轻,一定拿起榔头,再以精益求精升华中国制造,为强盛、国威、友好、双赢社会再添砖加瓦。

  如果我们还年轻,一定扛起锄头,再以风吹日晒提升物质文明,为丰衣、足食、富裕、生态社会再立新功。

  如果我们还年轻,……

  莫等闲,空悲切,白了少年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