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09-12
名称: 英皇娱乐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文号 :    
英皇娱乐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2019-09-12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1日,英皇娱乐隆重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道县县委书记吴恢才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周良英、何小华、乌进甫、易恢节、李林、彭德源、林志刚、蒋全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吴恢才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公安民警牢记使命、忠实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巨大贡献,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群众安全感和幸福感持续提升,道县公安工作在全市持续领先领跑。    

吴恢才强调,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使命要有新作为,全县上下务必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确保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始终注重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不动摇、从思想上建设和武装公安机关不止步、从组织上建设和加强公安机关不松劲;务必要践行绝对担当,忠诚履行新时代的神圣职责使命,要以最高的站位、最大的力度和最实的举措来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和保障人民安宁;务必要坚持提高本领,不断开创全县公安工作崭新局面,坚持公平正义的价值追求,坚持改革强警的目标方向,坚持打造高素质公安铁军,全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