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0-11
名称: 蓝山县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文号 :    
蓝山县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11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102日,蓝山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秦波率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部分党员代表前往土市镇新村接受红色教育。

在钟水河畔红军渡口,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193411月红三军团、红一军团部分部队到达土市新村渡口,在新村群众帮助下渡过钟水河,在此留下了军民团结、并肩作战的感人故事。

离开钟水河畔,在鲜红党旗的引领下,昂首阔步,斗志昂扬,从新村红色文化基地学习曾经那段峥嵘岁月,再到新村红六军团指挥旧址感受那份慷慨激昂,再到刘八伍红军亭体验那段浴血奋战。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为红军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所感动,思想灵魂受到了深刻的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让蓝山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