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0-11
名称: 东安县公安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大会暨重阳节座谈会
文号 :    
东安县公安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大会暨重阳节座谈会
2019-10-11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金秋盛事,岁岁重阳。107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东安县公安局精心策划,提前准备,通过茶欢会形式,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共叙情谊。东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宋志雄,东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茗珺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东安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唐八一同志主持。  

首先,宋志雄同志代表局党委和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向参与、奉献、见证东安公安发展壮大、鼎故革新的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会上,大家对选举离退休支部委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进行了集体留影,在随后茶欢会上,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积极建言献策,展示了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们对祖国的热爱和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生活。  

茶欢会上,大家欢声笑语,气氛温馨融洽,在见旧友、忆初心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老干部、老同志们满怀激情,纷纷感谢多年来局党委的关心和爱护,让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他们表示将继续关注公安发展,支持公安工作,坚持老有所为,为东安公安建设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