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19-057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19-10-01
名称: 英皇娱乐召开事故预防工作会议
文号 :    
英皇娱乐召开事故预防工作会议
2019-10-01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27日上午,英皇娱乐召开事故预防工作会议,分析近期事故特点,采取针对性措施,精心做好下一步事故预防工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李良刚、在家局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交警大队各股队室汇报了近期全县道路交通事故情况,重点通报了几起亡人事故,分析了事故特点,并就下步事故处理和预防工作提出意见。参会人员分别就做好事故预防工作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责任大于天,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事故预防工作作为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加力、发力、努力,坚决防范亡人交通事故发生。会议要求:一要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二要强化路面管控;三要强化重点车辆管控;四要强化宣传教育;五要深化督查督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