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51/2020-000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1-17
名称: 宁远县公安局举办精神文明创建专题讲座
文号 :    
宁远县公安局举办精神文明创建专题讲座
2020-01-17           来源: 宁远县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升广大民警、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114日上午,宁远县公安局在局西裙楼会议室举办精神文明创建专题讲座。中共永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再兴应邀为全局民警、职工授课。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林桦主持讲座。  

王再兴同志紧扣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注重思想道德建设,深化精神文明创建”为主题,从理论到实践,从传统文化到工作实际,以大量鲜活的事例深入阐述了思想道德建设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并对如何提高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养、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创建质量和水平,以及文明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办法。

通过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同志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纷纷表示以今天的讲座为契机,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情况,主动融入到文明县城创建和文明单位创建中,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贯穿到日常工作当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