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22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5-08
名称: 【节日我在岗】执着的坚守 假日永州处处有“警”
文号 :    
【节日我在岗】执着的坚守 假日永州处处有“警”
2020-05-08           来源: 永州警事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群众放假 公安站岗

五一小长假

广大公安民辅警坚守岗位

巡逻执勤

打击犯罪

疏导交通

矛盾调解

服务群众

他们的身影无处不在






冷水滩:五一假期,冷水滩公安全面落实节日期间各项安保工作措施,深入开展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严打、严防、严守,用坚守平安第一线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者的光荣与情怀,诠释着奉献精神,展现劳动之美。五一假期期间,共办理治安案件77起,刑事案件7起,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警车100余台次,化解矛盾纠纷10余起,救助群众3起。



零陵:五一假期,零陵公安分局全警值班备勤,强化重点要害部位安全保卫,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特别是人员密集、治安复杂区域的巡控防范力度,青年突击队全员上街开展巡逻防控,随时应急处突。窗口部门服务群众不打烊,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和各派出所利用假期,走村入户开展居民身份证核验补采指纹信息,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金洞:金洞公安分局早谋划、早部署,公安民辅警严格按照要求在岗在位,加强治安复杂重点部位巡逻防控,重点加强景区安保和交通引导,对楠木王景区、仙人岭公园、凤凰采摘园等人流量大的景区路段加大警力部署,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的平安稳定。截至目前,共累计出动警力150余人次,车辆30余台次,查获百吨“超载王”4辆。金洞公安分局早谋划、早部署,公安民辅警严格按照要求在岗在位,加强治安复杂重点部位巡逻防控,重点加强景区安保和交通引导,对楠木王景区、仙人岭公园、凤凰采摘园等人流量大的景区路段加大警力部署,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的平安稳定。截至目前,共累计出动警力150余人次,车辆30余台次,查获百吨“超载王”4辆。



祁阳:五一小长假,祁阳县公安局广大民辅警弘扬担当奉献精神,全员值班备勤,每天60%的警力坚守一线,开展街面巡逻、疫情防控,热情服务、排忧解难,全力维护辖区治安平安平稳。截止目前,共办理刑事案件2起、治安案件40起,救助群众41人次,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东安:“五一”期间,制订详细的小长假安保工作措施,针对辖区节日期间人车密集的特点,在警力配置上打破警种、地域限制,科学用警,重点布局,确保辖区平安。城区快警对重点区域实行24小时巡逻防控,切实做到突发状况快速反应、高效处置。机关民警支援基层开展巡逻防控,强化舜皇山国家森林公园等重点旅游景点的安保。人口与出入境大队民警上门为孤寡老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重大疾病患者以及其他特殊困难群众补采指纹,假期服务群众不打烊。“五一”期间,广大民警辅斗高温、抗热浪,履职尽责,坚守阵地,先后检查餐饮、娱乐场所200余家,协助疏导交通15起,办理治安案件6起,上门补采指纹500余人。



双牌:五一假期,双牌县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员参与,局机关民警一半值班一半备勤,交警大队80%警力上路执勤维护交通秩序。五一假期期间,双牌公安囤警街面,开展常态化治安巡逻防控,有效维护了假期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平安稳定。针对假期旅游人员增多的情况,重点加强阳明山等景区的交通疏导和疫情防控,确保出游群众平安过节。五一假期以来,在阳明山、桐子坳和花千谷等景区检查车辆5000余辆,旅客18000余人。



道县:五一期间,道县城区车流、人流大幅增加,安保、交通压力剧增,为缓解一线执勤岗位的警力不足,英皇娱乐青年突击队作为一支机动力量,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他们手戴红袖章,全力投身到巡逻防控、道路交通疏导、打击违法犯罪、矛盾纠纷化解、服务群众、景区安保、“八城同创”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忠诚与奉献,有力维护了道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江永:江永公安全警动员,全面加强值班备勤,严格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加大社会面巡逻管控力度,强化道路交通疏导管理,严密重点地区和场所巡逻值守,积极服务广大群众,严打各类违法犯罪,主动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用坚守、忠诚、奉献全力维护“五一”期间社会大局持续平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欢度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江华:五一期间,江华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严格按照值班备勤要求,坚守岗位,守护平安、服务群众。对城区重点部位实行24小时不间断执勤巡逻,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切实提升群众出行安全感;对重点部位、重点单位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假期不发生重大突发案事件;交警部门全员上岗,全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确保假期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全体公安民辅警用坚持和坚守,编织了一张守护平安的防护网,守护瑶都大地平安平稳。



宁远:宁远县公安局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本地节日人流车流特点,提前谋划,严密部署,针对广场、汽车站、景区等人员密集重点场所,加强巡逻防控力度,最大限度囤警街面,最大限度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提升安保工作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有序、愉悦的假期。



新田:为切实维护五一假期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新田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全县机修业、寄递业和旅馆、娱乐场所全面开展实名登记检查;加强重点路段、重点部位巡逻防控,囤警街面,在人口密集场所、繁华街道商铺广场不间断开展车巡、步巡,确保不漏安全死角;全力开展交通疏导和整治,交警全员上路,强化道路安全疏导,确保“五一”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蓝山:五一期间,为有效预防和应对各类突发案事件的发生,蓝山县公安局充分调动全县警力,开展常态化巡逻防控,充分利用快警平台优势,通过车巡+步巡、日巡+夜巡相结合的模式,提高街面见警率,提升应急快速反应处置能力。各派出所以巡逻防控、排查安全隐患、调处纠纷矛盾、宣传夏季安全防范知识等为重点工作内容、在辖区开展进村入户走访排查,确保辖区治安大局平安平稳。为确保景区治安稳定、交通顺畅,抽调机关警力支援派出所和交警开展全天候巡逻防控,排查安全隐患,维护交通秩序,提醒游客注意人身安全。


节日我在岗,劳动最光荣

永州公安全体公安民辅警时刻准备着、战斗着

用坚守和付出

用努力和汗水

让警徽熠熠生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