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2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5-22
名称: 江永县公安局召开“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文号 :    
江永县公安局召开“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2020-05-22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21日上午,江永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局领导伍富生、周勇跃、潘剑飞、周永胜、潘泽锋出席会议,森林公安局、局属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江永县“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重申严禁国家工作人员违规饮酒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宣读了县公安局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专项整治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是大抓教育和管理的有力抓手,是从严管党治警的有力举措,是提振精神、推动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转变作风、树好形象的重要途径。县公安机关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负众望,全力抓好这次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事求是“找问题”真刀真枪“除顽疾”扎紧扎好“铁笼子”提升提高“执行力”,切实把清风正气树起来,推动作风大改善,执行力大提升,工作大进步,全力做好县域警务、维稳安保、绩效考核等当前重点工作,为护航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公安工作跨越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