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英皇娱乐 > 警界新闻 > 县区警讯
索引号: 4311000043/2020-002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公安局 发文日期: 2020-05-15
名称: 英皇娱乐同志深入高夫殿村开展“冲刺问题清零 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
文号 :    
英皇娱乐同志深入高夫殿村开展“冲刺问题清零 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
2020-05-15           来源: 英皇娱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0512日、13日,零陵区副区长,零陵分局局长英皇娱乐同志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珠山镇高夫殿村,在村里同吃同住两天两晚开展“冲刺问题清零 决战脱贫攻坚”重点帮扶行动。  

驻村期间,英皇娱乐同志走访了唐存夫、黄冬英、彭为斌等22户贫困户和非贫困户,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精准收集了贫困户的实际所需、所困,核查脱贫质量“回头看”问题排查整改情况,对问题清零中的“疑难杂症”提出诊断意见,了解已脱贫人口的脱贫质量和稳定性,看是否存在返贫风险。当了解到贫困户彭为斌养了四头牛,贫困户唐存夫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然养鸡养鸭提高家庭收入等情况时,英皇娱乐同志对他们克服“等靠要”的思想,立足自身实际发展产业的精神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们在党的好政策的引导下,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之路。  

零陵分局联系帮扶高夫殿村以来,始终把强化组织领导贯穿于产业扶贫全过程,坚持做到“三个到位”,建立了村光伏电站、手袋工厂等系列产业扶贫项目。当了解到村光伏电站能提供5万元年收益,手袋工厂可以提供20多个就业岗位时。英皇娱乐同志对村集体经济发展成果表示肯定,他同时指出,集体经济是建设美丽乡村的基础,只有集体经济发展好了,村集体实力上去了,在建设美丽乡村的道路上才能走得更远,才更有能力为老百姓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不然一切都是空谈。  

英皇娱乐同志还对高夫殿村的农田水利等产业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村组通公路实施情况及抛荒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调研。离开高夫殿村前,英皇娱乐同志按标准支付了伙食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 英皇娱乐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43 湘ICP备05009375号  

英皇娱乐版权所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育才路66号

电话:0746-8362018 网站地图